欢迎访问宜都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新人“心”语 | 法院新人入职初体验第一弹

2023-08-08 10:23
来源: 本院

陈刚涛,1999年7月出生,湖北宜都人,毕业于甘肃政法大学。


不知从何时起,我的内心种下了一个法律的梦想,高考后缘分使然,我去到甘肃兰州进行法律的学习。在毕业之际我也顺利通过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但是我却在考研和工作的选择中陷入了迷茫,不知道人生未来的路将如何走,这时我的母亲说让我回家先休息,认真思考一下这个问题。
回到宜都后,我感受到无与伦比的亲切,我便志愿将自己的青春和未来交付给国家,交付给我热爱的这片土地和那些与我共同沐浴二十余年同一片阳光的人们,我想将自己的汗水挥洒在家乡的土地上,也希望能够为建设共富共美现代化新宜都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刚入职,根据院领导安排我被分配到了立案庭。以往每次从法院门口路过时,看着硕大的国徽,都能感受到迎面而来的庄严感,让人肃然起敬;但当我真正成为其中一份子的时候,我看到了认真工作、辛勤付出的诸多前辈以及同事们一丝不苟、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感受到了大家团结一致,共同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决心。
展望未来
我会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前辈们热情工作、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一以贯之,将干实事、干好事,干成事作为自己的工作准则,着眼长远发展,磨砺自我,不断成长,保持专注、执着、笃定的态度,做一名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法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