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都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雷霆行动再发力 百日攻坚续新篇

2023-11-17 17:53
来源: 本院

11月15日18时,小雨淅沥,宜都法院机关大楼门前警灯闪烁,20多名执行干警集结完毕,整装待发。

根据上级法院的统一安排部署,宜都法院组织开展为期百日的“荆楚雷霆2023-百日攻坚”专项执行行动,院党组书记、院长冯杨勇主持启动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

冯杨勇要求全体执行干警要以专项行动为契机,强化执行措施,加大执行力度。同时,要秉持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严格规范执行行为,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以最大努力兑现当事人的胜诉权益。

“出发!”随着一声令下,“荆楚雷霆2023-百日攻坚”专项执行行动正式开始,执行干警闻令而动,迅速登车,按照预定计划奔赴执行现场。

经过当晚持续四个多小时的行动,共传唤被执行人5人,执行完毕2件,达成执行和解2件,拘留1人,执行到位金额5万余元。

下一步,宜都法院执行局将持续保持执行工作高压态势,集中攻坚涉企涉民生重点案件,扎实推进涉执信访案件实质性化解,对被执行人重拳出击,以雷霆之势打击失信被执行人,及时兑现人民群众的胜诉权益,以公正高效能动执行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