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都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组织生活“活”起来

2022-01-12 11:34
来源: 综合办

为充分发挥支部强强联合、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日前,院机关党委与清江社区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mmexport1640833259287.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了庄严的入党承诺,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针对如何在社区范围内更好地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如何更有效的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活动当天,院党员干警走访了清江社区3名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牛奶、党史绘本、亲情绘本等书籍,并祝他们元旦快乐。

下一步,院机关党委将继续与清江社区搞好联建共建工作,持续开展法治宣传和理论宣讲,共同推动法治理论、党的创新理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入千家万户,走进百姓心中。(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