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都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党建“走出去” 示范“学起来”| 宜都法院联合龙潭河村开展“学先进、找差距、谋发展”党员外训活动

2022-06-14 10:50
来源: 本院

“出来看一看其他示范村的乡村振兴建设,将先进的经验带回去,把我们的龙潭河村建设的更好!”龙潭河村书记贲光喜如是说。

“今天通过参观油榨坪村的乡村建设和经济发展,为法院进一步帮扶龙潭河村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打开了思路。”驻村工作队队长高邱林说道。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5月25日宜都法院行政一支部和龙潭河村党总支部联合开展5月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暨“学先进、找差距、谋发展”党员外训活动。

上午9点,宜都法院行政一支部的党员、法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与王家畈镇驻龙潭河村干部、龙潭河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年轻党员代表50余人,到姚家店镇油榨坪村参观党建广场、荷花基地、油榨坊、七彩花海、豆腐坊、288厂研学基地,学习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新做法,党员们纷纷表示“没想到周围的乡村发展的这么快、变化这么大,老百姓的精神面貌这么昂扬向上,我们回去也要好好谋划一下自己村的建设啊!”

随后,党员们赴胡敌纪念馆开展红色党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听宣讲员讲诉胡敌的抗战故事,坚定了在场党员们始终跟党走的决心,党员们在党旗下豪迈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宜都法院将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深入推进筑堡工程与“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发挥法院优势,积极参与乡村治理,充分发挥青年党员干事创业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助力龙潭河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