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都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宜都法院参加宜都市政法系统主题演讲比赛喜获佳绩

2018-10-31 08:06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李菁

4.jpg

10月25日,宜都市委政法举办 “不忘初心 执法为民”主题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宜都法院两名青年干警梅琳璐杨歆甜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优秀奖的佳绩。

3.jpg

当天共有十位选手参加比赛,宜都法院选派两名选手参赛。其中,梅琳璐以《执法为民 初心不改》为题,结合自己工作成长的经历,声情并茂地诠释了法院人秉持正义、执法为民的初心;杨歆甜则以《最可爱的人》为题,生动讲述了法官背后的故事,展现了法官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的时代风貌。

2.jpg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是宜都市“不忘初心、执法为民”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汇报,旨在弘扬“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政法职业精神,展现新时代广大政法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全市政法干警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