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都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党组书记、院长朱少华为全院干警讲党课

2017-08-29 08:10
来源: 本院

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法官队伍。8月17日,宜都市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朱少华以《讲规矩 讲规范 讲规则 构建宜都法院命运共同体》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提醒干警时刻紧绷纪律之弦。

讲规矩将规范讲规则构建宜都法院命运共同体 (1).jpg

 在专题党课上,朱少华以院领导、部门、个人为主体深入剖析了上半年法院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朱少华强调:全体党员要强化党的意识,强化组织意识,对组织忠诚老实,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要遵守廉洁纪律,正确处理法官与律师的关系,学会“自我保护”。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使全院干警进一步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就必须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使全院干警潜移默化地将遵规守纪、廉政观念融入到工作中、生活中;使知法、守法、勤政、廉政深入人心,为今后的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