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都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1、2、3...圆满结束!

2023-02-07 09:19
来源: 本院

宜都法院为期十天的2023年春季整训现已圆满结束。回看整个春训过程,便是“2个1、2个2、2个3”。

一次帮扶。节前看望困境儿童和“联户结亲”对象,送去关怀和温暖。一次总结。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回顾2022年度工作,通报表扬2022年度工作优异的集体、个人。

两次讨论。召开部门会议,讨论确定新一年工作争先进位目标和主要措施;召开支部主题党日,讨论确定党支部2023年工作要点。两次警示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法治微电影《今夜雪停了》;开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新党内规章制度为重点内容的专题测试。

三次宣讲。邀请市委党校黎勇老师为全院干警讲授《把握大变局 共筑中国梦》专题党课;湖北日报三峡分社摄影师严晓冬、首席记者高伊洛讲授摄影和新闻宣传工作技巧;通过学习强国观看中央党校网络课程《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

三次培训。专委龚太阔作家事审判经验交流;审管办作2022年度改判发回案件分析报告;读书班班长向航分享“研学启航班”2022年工作成果。

一年之计在于春。宜都法院以起步即是冲刺、开战即是决战的势头系统谋划全年工作,以春季整训的方式坚持学思用贯通,促进全院干职工知信行合一,夯基聚力,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接下来宜都法院将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法官讲堂”“读书班分享会”等各类学习交流培训工作,切实锻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铁军,彰显宜都法院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