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都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宜都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2022-11-10 10:59
来源: 本院

11月7日下午,宜都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冯杨勇到会督导。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汪娟娟从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组织规范化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汇报了我院今年党建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2022年机关党委抓党建工作的措施及成效,指出我院仍存在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单一、党建融合业务工作不充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相对滞后等问题。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汇报支部品牌创建和支部工作法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最后,冯杨勇对全院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激发学习热情,活跃党建氛围,着力解决学习不够、融合不够、品牌缺失的问题;二是坚持目标导向,明确路径。树立争创一流、走向前列、擦亮品牌的党建目标,着力解决不明任务、不知方法、不懂融合的问题;三是坚持效果导向,力求实效。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激发活力、拧紧合力,着力解决活力不足、合力不强、品牌不显的问题;四是坚持强基导向,筑牢堡垒。加强支部建设,配强支部班子,着力解决凝聚力向心力不强、选树典型宣传不力的问题。

宜都法院机关党委将以本次工作推进会为新契机,继续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问题为导向,真抓实干,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