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都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党建引领 | 实干笃行 创优争先 宜都法院召开2024年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2024-03-20 15:22
来源: 本院


3月15日,宜都市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召开2024年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会上,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24年党建工作计划。会议要求:

一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支部书记要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确保今年党建工作再提升、再升级、再提高。

二要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强化“归零意识”,保持“空杯心态”,进一步拓宽视野,对标全省、全国优秀法院,确保院务会上提出的“四个一流”目标落地落细落小落实。

三要践行务实管用路径。探索一些务实管用的办法,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激发干警担当作为、实干善为;积极开展支部联建联创,通过整合资源和力量,凝聚工作合力。

四要创建党建特色品牌。坚持“三个导向”,切入“六条路径”,注重总结、提炼工作经验,打造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优秀典型案例,创建立得住、树得起、叫得响、过得硬的党建品牌。

随后,参会人员还就如何开展好2024年党建工作进行讨论交流,为各支部开展联建联创、创建党建品牌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宜都法院机关党委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围绕“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警在诉源治理、审判执行、服务大局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确保法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严光俊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