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都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七一建党节]追寻革命烈士足迹,赓续红色血脉

2022-06-29 11:00
来源: 本院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我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寻革命烈士足迹,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并前往红色革命基地开展党性教育,20余名老党员老干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参观了红军师长叶光吉故居和叶光吉广场等地,深刻缅怀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面对党旗,老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老党员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追寻革命烈士足迹,重温了革命历史,回想起了当年入党时的激动、喜悦,同时也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激发了深深的爱党、爱国之情。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今后要继续认真学习,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宜都法院2022公众号宣传\6.27\7db42511e34e4c1c237ec7f8e42bee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