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都市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老年门球比赛 尽显夕阳风采

2018-06-30 08:27
来源: 宜都市人民法院

6月20日上午,宜都法院老年门球队邀请宜都市乡镇5支代表队举行了夏季门球比赛,为建党97周年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纪念活动。

IMG_4667.JPG

本次比赛由宜都法院牵头,组织老干部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为党的事业传播正能量。代表队在比赛中以球会友,充分发扬了体育精神,展现了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老年体育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本次活动得到了宜都市老年协会和宜都市门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和肯定。

IMG_4652.JPG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朱少华同志代表宜都法院党组向退休老干部多年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坚持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通过多种有效措施,使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这次门球比赛,为老同志互帮互学、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传递了正能量,也丰富了法院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

IMG_4647.JPG